支援

有關登入:

  1. 請以沙培網家長戶口的名稱和密碼登入,一經登入後,登入狀態會被紀錄在手機內。
  2. 忘記了用戶名稱和密碼可按下面「忘記密碼」,然後輸入你的手機號碼,畫面會顯示你的用戶名稱,請以筆記下。提交後,你將會透過短訊形式收到一封載有密碼的短訊,該密碼可用作登入沙田培英手機程式和沙培網之用。
  3. 如果你輸入的手機號碼與學校的紀錄不符,以致未能成功重設密碼,請致電26917217與學校聯絡。亦可透過學生手冊通知學校你的新手機號碼。
  4. 如果你有多於一名字女就讀本校,你需要登出及登入另一名子女的家長戶口來查看。

有關功能:

  1. 登入沙田培英手機程式可讓你檢視和回覆通告,已回覆的通告只可檢視,不可再回覆,如需重設回覆選項請致電26917217與學校聯絡。
  2. 沙田培英手機程式亦提供子女當天的拍卡紀錄以供查看。
  3. 如需查看子女其他在校的資料,如獎懲紀錄、遲交功課紀錄、出席紀錄、校服儀容違規紀錄、統測日期等,或與老師聯絡,可按下面「沙培網」以登入沙培網查看,登入的用戶名稱和密碼與此手機程式相同(建議第一次登入時可儲存密碼),如忘記,可按「忘記密碼」。

常見問題:

1. 我的登入名稱和密碼是甚麼?
:可按「忘記密碼」並輸入你的手機號碼以獲取登入名稱和密碼,詳情可查看上面所列「有關登入」。

2. 在iPhone按了「更新」鍵仍舊是之前的版本,怎辦?
:可長按「沙田培英」App圖示並刪除,再重新下載及安裝。閣下仍可用先前SMS收取的密碼登入,亦可再按「忘記密碼」以透過短訊收取密碼。

3. 可否登記多於一個家長手機號碼?
:你可為每名子女登記最多兩個家長手機號碼。

4. 我有多於一名子女在貴校就讀,可否用同一個家長手機號碼?
:可以,但每名子女的家長用戶名稱仍會不同。在 pyc後面的兩位數字為入學年份,這有助你區分不同的用戶名稱。

5. 安裝沙田培英手機程式時,為何要讀寫儲存裝置的權限?
:該權限只會用以儲存和讀取下載了的學校通告(PDF檔)。

6. 可否刪除已查看的通告?
:已發放超過一個月的通告不會在App內顯示,唯仍可在沙培網查看。

7. 我收到SMS短訊,發現有人重設我的家長戶口密碼而又不是我本人發出的,怎辦?
:如果你確定重設密碼的要求非你本人或你的配偶發出,請通知學校。你仍是可以按所接收到的密碼登入或自行於沙培網內更改密碼的。